胰腺癌家庭食疗方

2007-02-20 00:00:00 来源:

  胰腺癌是消化道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,目前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。胰腺癌的病死率高,预后极差。现介绍几款胰腺癌食疗方。
  葫芦散
  葫芦把120克,精盐适量。将葫芦把置于盐水中浸泡后,炒干研末即成。每日1次,每次10克,用温开水送服。具有止痛、散结作用。
  瓜蒂散
  取成熟南瓜阴干后取蒂,用炭火煅红,立即用瓷碗盖上防止成炭,15分钟后将其研成细末即成。每日2个南瓜蒂,清晨用温开水服下,具有补脾解毒、活血散淤的作用。
  紫草煎
  紫苏草根30克。将紫苏草根煎熟即成。每日1剂,此方具有清热解毒,凉血的功效。
   :喝加糖咖啡易得胰腺癌  防胰腺癌 请先戒烟  维生素D能否防胰腺癌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